台東熱氣球2019-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
台東熱氣球2019,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9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9費用,台東熱氣球2019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9團體行程,台東熱氣球2019訂票,台東熱氣球2019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9地址,台東熱氣球2019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住宿,台東熱氣球光雕,台東熱氣球拍照,台東熱氣球時間,台東熱氣球預約,台東熱氣球行程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  *2017童玩論壇-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共襄舉,相互交流!  *宜蘭童玩節2015門票-童玩節門票  *宜蘭民宿推薦2015-喜羊羊之父黃偉明  *宜蘭民宿推薦2015-范冰冰新劇開播獲好評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五百萬人次入園新聞稿  *2014年「宜蘭椅設計大賞」開始起跑囉!  *2014客家桐花祭「衣桐幸福‧在宜蘭」活動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十萬人入園新聞稿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開幕記者會  *每個週末統一生機葡萄乾邀請您到園區7-11門市免費試吃  *到綠色博覽會體驗前所未有的瑞穗極制鮮乳, 4月4日 到4月6日上午11時..  *宜蘭綠色博覽會,葛瑪蘭客運邀請您來宜蘭遊玩  *兒童節三天連假期間,購買國光假期綠博旅遊套票樂遊宜蘭綠色博覽會...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地熱發電記者會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縣內記者會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縣外記者會  *綠博週末登場 5大展區歡迎您  *宜蘭綠博周六登場 看見土地新價值  *春遊宜蘭正好 綠博329開幕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體驗及講座活動預約開跑記者會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預售票開跑記者會  *【2014宜蘭綠色博覽會 新聞稿】 「雲天草原」開工儀式  *綠博遇上農博 簽署永續安全宣言  *牽手愛土地! 宜蘭綠博結盟雲林農博  *宜蘭綠色博覽會2014門票  *宜蘭童玩節2013門票-宜蘭童玩節門票-活動日期 7/6~8/25  *2013童玩節預售票開賣了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台東熱氣球2019,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9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9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
梅花湖
梅花湖原名「大埤」,四周為群山環繞,風景優美,自古便是蘭陽勝景之一。自民國六十年代起,更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,因而改名為梅花湖。梅花湖湖域占地甚廣,環湖道路清幽便捷,行走其間,清風徐來,可盡享湖光山色,令人敞懷。湖中有一小島…
仁山植物園
茶樹青青,蜂蝶飛繞,禽鳥相鳴, 嚶嚶成韻,放眼過去,眼前是一片的深黛和淺綠, 還有草青,捲上眼簾,還是一個字──綠! 中山村落的一大早,山腳下瀰漫著一層濃密不散的霧氣, 在山坳深處,雨水的滋潤又是這樣的甘霖普施, 茶樹正是在這種…
新寮瀑布
不知道在那個世代以前,冬山鄉中山村的居民把山頂上來自不同兩個方位的溪澗,一條叫做「舊寮瀑布」,後來出現且流速較湍急,水量亦較豐沛的就叫做「新寮瀑布」。寮就是木寮、草寮,聰明的先民們就著當地的材料,臨時搭建個遮風避雨的處所…
羅東運動公園
位在羅東市區西北方,距羅東火車站約2公里,園區占地47公頃。這座運動公園設立在寬闊的綠地間,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。其設計可分為運動設施、地形景觀、水流景觀、森林植栽四大部分,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。…
羅東夜市
羅東夜市比鄰羅東公園,是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,周圍商店林立,販賣各種傳統風味的小吃、商品,常常令人流連忘返,其中,還有阿扁總統的國宴菜色。 夜市由興東路、民生路、公園路、民權路圍成方塊狀,是當地逛街…
羅東林區管理處
羅東林區位於本島東北部,約佔全島森林面積的 9%,這片環繞在台北盆地與蘭陽平原周圍的綠色土地,涵養著大台北與蘭陽地區民生以及灌溉所需的水源;而在假日的時候,又提供了我們許多遊憩與休養身心的地點。
武荖坑風景區
武荖溪位於冬山鄉、蘇澳鎮交界處,是由東、西兩股溪水匯流而成,全長約24公里。早期先民以為溪谷含有沙金,很多人曾湧入淘金,耗盡家財,結果鍛羽而歸,以台語發音,稱之「武荖坑」。民俗諺語中更有所謂的「武荖坑大粒石鼓;阿甘城水查某…
豆腐岬
豆腐岬位於南方澳漁港東側,係由陸連島和沙洲連貫而成的,又稱沙頸岬,海岬岩礁呈豆腐狀,故稱「豆腐岬」。原本被規劃為漁港專用航港,卻在南方澳東側的防波堤完工後,其地形成為一處半封閉的弧形,凹槽底部的海灘,成了附近居民嬉水的好地點…
南方澳
南方澳是東台灣最大的陸連島,與蘇澳港相通,地勢天成。外海的黑潮行經之處洄游魚類豐富,形成漁場。來自各地的討海郎,在此發展出漁村文化。原名駝橋的跨港大橋,1998年通車,成為新地標。
內埤海灘
南方澳的「內埤仔」,原是平埔族噶瑪蘭人的聚居地。 一九五五年,政府將小埤擴建為港, 至一九五九年竣工,成為南方澳第二漁港區。 漁港外側以沙丘堤岸與太平洋相隔, 面對大洋的沙丘,就是景觀優美的「內埤海灘」, 它不只是內埤漁港…
白米木屐村
白米木屐館位於永春路白米社區發展協會的二樓一角,現在的展品以白米人製作的各色木屐為主,其中包括曾獲台灣手工藝獎的木屐作品。此外,對各式傳統木屐的樣式、用材與製作方法等,皆以圖文與實物詳盡解說。白米社區擁有豐富的地理景觀…
冬山河親水公園
親水公園沿革民國76年完成親水公園園區設計並開始施工。民國82年6月3日親水公園開園。民國83年6月13日親水公園落成。「親近水、擁有綠」是親水公園規劃的主題。計畫的主題是充份利用冬山河水域的特性,將其開發成一個「水與綠」…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「傳統」意味著歷史傳承的意涵,「藝術」則是人類對生活的感觸所加以創造、並兼具美感的產物,傳統藝術的創作靈感多來自於基層百姓的日常生活當中,能具體呈現該地的風俗民情、思想價值、宗教信仰及食衣住行育樂等現況…
金車威士忌酒廠
為見證歷史 共同奮鬥台灣威士忌飲酒人口逐年增長,卻只能遠渡重洋自國外引進,有鑑於此,以台灣高科技之聲名,與金車30年的飲料製造經驗,必定也能自行製造高水準威士忌。因此,金車排除萬難,利用台灣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國際水準的科技技術,以百年酒廠為目標,創建金車威士忌酒廠…
太平山森林遊樂區
太平山雄峙於大同鄉境,標高1950公尺,四季常罩雲霧,宛如銀海。又因孤聳於群峰間,山勢磅礡,秀麗清峻, 每當天氣晴朗之際,遙望桃山、大霸聖稜、南湖大山諸高峰,歷歷如在眼前。所謂「太平雲海」,從日治時代到戰後, 先後入選為「台灣十二勝」及「新蘭陽八景」…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9地址